Monday, February 1, 2010

你不是一個人

0127-



0201-

『我都看了,谢谢。




其实,我有好多好多的话想对大家说,根本说不完。
大家其实都知道我在想甚麼,也都了解我的感受。
实际上比我想像中还要了解的多。
所以我肯定。
我想说的话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的。




有些事情必须改变,但却不是说改就改的。
如果有一间公司,你付他钱,他就能帮你解决所有的问题,那麼甚麼问题没有了。
可惜没有这样的公司。


如果有一本字典,出了任何问题,只要翻一翻,查一查就可以找到答案,那甚麼问题也都没有了。
可惜没有这样的字典。


如果有一个人,遇到困难,只要跟他说,问题就迎刃而解,那也甚麼问题都没有了。这种人我相信是有的,可惜我还没遇到。




以前我一直都觉得我可以把所以的事情都处理得很好,而且至少让自己很满意。


现在看来,显然我个人的能力已经不够了,但是要找到有一个专业的团队在我背后支撑帮助我,谈何容易。


我相信我的周围没有坏人,但是我们都没有经验,都还在学习当中,只可惜我们并没有太多时间学习。更重要的是他们是唯一帮助我的人,没有他们,我就真的只是一个人了。


而我,其实没有各位想像中,还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坚强。


谢谢大家。』




……
太多的感覺此刻不懂該怎么說了。
要說的剛在謙吧也說了。

是的,驚訝大頭你這么說。
但不用一秒接下來涌上來的感覺是滿滿的心疼……


真的很想做什么讓你開心,讓你快樂。

你一直在硬撐……
這次,好心疼你……但也感謝你實話說出來了。
有什么事情,我們陪你一起度過,你不是一個人。

所以……


所以…………



嗚哇哇哇哇哇…………


這是你發過最傷感的帖子……
太多的流言,一定很難撐過吧……

忍不住了……



不行不行……

謙,要快樂樂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