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鴻明大哥俺會沉醉在乃的歌聲里呀



游鸿明 -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 我不能
别再认真
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 我不能
拥在怀中
直到他变冷


爱我的人为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 我不能
拥在怀中
直到他变冷


爱我的人为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爱我的人为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lvB-Aha8qM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因為之前聽過,然后最近被哥哥找回出來了www
喔喔喔喔喔——(大心)
續以前某段時期戀上『第一千個晝夜』后,
鴻明大哥俺丫巴厲又愛上你歌聲了wwwwww ˇˇˇ


比起裘海正我還是比較喜歡你唱滴版本啊,大愛!!

『下沙』也好贊一個……
鴻明大哥你歌聲怎能那么滄桑????
聽得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你有罪啊(淚目……)



——

「felt a bit disappointed...

is time to forget the feeling...」

——

終于發現了。
覺得自己最近太在乎一些感覺了,所以導致心情很不上不下。
一直被別人說的話做的事左右自己的心情,
這樣的過度在乎影響了我的生活,這幾天都這樣。
甚至已經發現連續下來幾篇都是在說這事情……


今天本來心情大好大好,也因為一些突然轉變而有點失望,
其實是很驚訝自己竟然會為這么一件小事不開心,
不妥。很不妥了,非常不妥了。


或許,可能,應該,也許,maybe …… 感覺似乎是有點來了。




但我想有一些感覺是一定要收起的唄。
不去想。

做得到吧?
做得到吧。


——


心情有點狂躁,我在學習收斂。


——


「小時候 幸福是件很簡單的事,長大后 簡單是件很幸福的事。」


我很喜歡這句話。ˇˇˇˇ


或許是總覺得現在的生活還不夠簡單吧,貌似很累。
但要詳細說也就是說不出個什么事情(眼神死)

——


近來發現自己如果在乎一個人,那么我就會很很很在乎他的感受。

……但這是不對的喔喔wwwwww(誒你去死吧XDDD

所以我不想那么在乎人就是這樣。
太過敏,偶爾越界了也不曉得,這是何等糟糕丟架的事情(掩臉


——


謝謝了了幫俺做了個那么有愛的頭像像像像像——(大心!!ˇˇˇ

木馬木馬木馬俺要親死乃!!!
有愛到不行啊啊啊——
好想一口啃下去(誒誒誒誒自重!!

大頭,還是愛著你是最簡單的,是吧。



畫畫……多久沒產圖了……(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