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 呵呵呵呵呵呵 ~(——,) ~

老娘我現在心情很好,哈哈哈哈哈


先說初四~ 跟MG去唱K~ 呵呵,整個過程還蠻Ok的
很久沒跟學哥學姐一起出,雪怡佩婷迪生慶聲~
還有媽咪從新加坡回來!!ˇˇˇ 可是她又回去了(淚)
唱到很爽一下~
然后印象很深是一直玩迪生的頭發,盧廣仲~~ XD


唱K中有跟琳聊了一些……然后話題開始了(????)(pia飛)
狀況有點像,但是又不太像XDDD
總之這兩天我們兩個講話都很廢 ~


晚上的時候去了亨的家玩牌
跟琳在那邊聊聊下兩個八婆就沒有停 XDD


忍不住sms問他在做么 =\ 結果他說要跟朋友喝酒了-   -|||
哼哼,結果之后就嘔了~ 笨死了,明明就不行還喝
都不會顧好自己健康的么 =3=



好吧不知道怎么他說嘔的時候就很擔心的說……
直接打過去了....(掩臉
結果從聲音中感覺到他真的很醉??? -    -|||
然后就叫他早點休息嘍~


——


其實在lrt時,給他們說我跟亨穿情侶裝,哈哈
但是除了那時心情有點起伏之外,之后都很平常心不太去在意什么了
也沒啥太多的交談....吧~


而且感覺他似乎過后心情沒有太好似的~


無論如何,也希望你開心點吧,常笑才是你吸引人的樣子啊 =)


——


昨天~~ ˇˇˇ
早上就很期待地去了豪哥家!XDDD
很難得跟班上同學出,所以也是很期待ˇˇ
結果去到就玩牌,然后又看namewee的video,哈哈哈


擔心他起來會頭痛,結果問他……真的是頭暈了
看吧看吧 ~~ 就說了別逞強啊 ~


然后繼續跟同學們哈啦~
談到去唱k ....結果就去了。(狂汗……
我的喉嚨還好吧(????)XDDD


karleong他們也有一直吼~~ 唱王妃真的很爽XDDD
但是……但是!花了41米!!!(淚目……
娘我們這班入世未深的孩子們就這樣華麗麗地被騙了?!!
夭壽喔喔喔喔喔—— 簡直就是搵我底老襯???
最可憐的應該是勛阿弟??進去只是吃東西沒唱也要白白給了41……
咱太對不起你了阿弟(淚目咬手帕)


還有間令人氣憤的事情……歆的男朋友真的很過分
靠北要是我有男友這樣對我說話簡直就可以分了吧????
嗯哼???我說歆你太好人了簡直???但他會爬上頭來的
唉唉——希望你開心點吧 ~


唱完K出來收到他的信息問要不要去夜市
娘我那時41米的氣就消得七七八八了(?XDDD
可是因為要跟那群繼續去吃撈生于是開始掙扎~~~~(抓頭
結果原來他沒那么早來,所以去吃了撈生他才過來載



哈哈~~~~~~~~~~~~
哈哈哈哈~~~ XDDDDDD


好吧別理會俺俺是真的有點瘋了(掩臉


然后沒去到夜市……去了四季屋
也聊了些 。 詳情就不說那么多了 =\
反正心情就是蠻不錯的


只是,只是!!!
回到家后干了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娘親啊俺把本來要send給琳的msg按太快send給他了
……¥&××%×% ?????!!!!
想去發件箱那里stop住結果杯具的電話速度是阻止不到……(淚奔


媽呀我怎么常常都發錯信息啊啊啊啊啊?!!!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了……
那種感覺就是好想挖洞埋死自己 OTL max


。。。算了 -    -


總之就是這樣唄 =3= ||||






——


這兩天很享受這種感覺
而且也跟琳一直在聊,而且也有sms ~
呵呵呵,很久沒這種感覺嘍 ^-^


今天她去她的約會了~~ˇˇ
祝她幸運開心~~ 今天一切順利哈!ˇˇ




——
照片 XDD




年初二 回rawang


年初四- 盧廣仲賣包包~

猜猜誰的是真發誰是假發 XDD



借亨的ribbon來綁 XDD 呵呵~



這張大家都很high XD 雪怡的表情總是那么殺氣XDD

情侶裝??哈哈~

慶生是很cute的嘍!喜歡這張XDDD

呀?咋迪生就這么搶手么XDDDD



豪哥的家XDD




還有一些沒拿到~遲點再看 =\


——

今天不想補習啊啊啊啊 orz
誰能出不(小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