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回復正常是遲早的事喔

心情好多了。

雖然今天很多東西要做,明明等下就還要繼續趕presentation的東西
我看沒兩點都不用睡了(趴地)
還有功課啊,補習功課啊之類的/// (立刻倒


話說聽著他給的幾首樂曲心情特舒服。ˇˇ
雖然全都一半 =3= 真吊胃口的(抓)
不過辛苦你啦……下次有機會我再看看給啥回禮唄 咩嘿嘿——

然后自己也找到幾首好聽的舊歌,還有還有小謙唱的【制造浪漫】~ˇˇˇ

本來今天很多東西做也就不打算去夜市了,
可突然想到…… 突然想看看有沒有可能碰面,哈哈
也罷,能順道幫老哥選衣服啦(心虛

結果我沒見到他 只有他看到我,可惡惡惡惡(抓頭……
他貌似是有動一動我但那時應該是顧著跟老豆聊得來勁完全沒注意 -    -
還以為是被別人擠時不小心的碰撞所以就沒回頭看了 =3=
不過因為打來說看到俺,俺心情就大好了誒——(掩臉)

——  我很享受這種感覺,至少是開心和期待的。
但我想我或許這是一時的感覺吧。

于是我想并沒有必要再去顧慮什么。
這樣就很好了。


今天嘴角上揚的次數多了。(笑)


另外導致心情好的原因是今天的akaun被歆教,會做了整個就很心情順暢~ˇˇˇ


Pn Soong代課最后一節,整個就很開心看到她那么活潑了(噗哈
想起了那時在wwm看到她的那天……ˇˇ

還有今天的Mr Siao 看到笑抽了
『嘔嘔嘔回到kampung——』XDDD



雖然明天又是可惡的拜五,但愿心情保持,嘿嘿。

嗯,繼續滾回去做功課了。



____ 呵呵,你這幾天在做什么呢?

3 comments:

  1. 每一天都要開心的笑哦 =]
    祝福你。

    好久不見啦。

    ReplyDelete
  2. baba- 哈哈,我喜歡那集~好笑到不行

    紫夜- 嗯~其實我收到你的賀年片了唷~謝謝你在09年的關照 ^^ 也希望你每天開心,新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