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貌似是太在乎了?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其實很怪……

起起落落。

好吧,其實真的有點失望……
……
…………

好吧……其實也不只是有點……
唉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么了

呃,冷靜想想或許真的跟他也不太適合?
就當作新年的一種錯覺吧。
他應該也沒特別的意思……

新年過后……忘了它吧……嗯?


——

今天其實也有一種感覺很好///
跟琳聊了好多好多,這種開懷大笑的感覺在今天一整天真的很好。
好久沒這樣啦,
肆無忌憚一起放聲大笑  ~ 一起聊很多私人東西 =X
一起發喬(誒誒誒誒誒????才怪?!!!
一起說“哪里懂” ............ hmmm =X


然后過后晚上跟她姐妹也出乎預料滴聊得有點開心
怎么說呢,雖然不是常聊啦,但這種感覺不錯。

謝謝你們啦 ^^

——

對于另一件事。
怎么說呢,真的很抱歉我們的失約,
但是……

唉。
算了。

或許說了你們也很難明白吧……

此“參不進”不是你們所想象的那個“參不進”啊……
貌似是有點誤會了。
sms也很難解釋,但是也不想打給他們了,
怕會起口角吧。

但是無論如何,還是很抱歉。
然后真的很謝謝凱琳準備食物的心意。
是真的謝謝。


——



我的電話又要沒電了……。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很想甩沙發……納悶的心情 ~ =(


新年之后,恢復正常吧?

……

~


——

最后恭喜咱們的琳踏入熱戀中 ~
真誠替你開心,祝你幸福!ˇˇˇˇ

2 comments:

  1. 嗯 .. 不要想那么多啦 =)
    或者可以说他把朋友放在第一呢?

    有一些感觉,来了就来了,阻止不住的
    顶多能做的,就是这么辛苦地控制自己咯

    其实我感觉他这个人并不会敷衍到哪里去吧
    我觉得你会一直那么失望是因为太心急了?
    时间还有很多..慢慢来.. =X

    都试过和他单独出去啊
    而且是他主动约你耶!
    so 我觉得他对你的好感度是有的,起码比普通朋友好一些... =\

    好啦,其实到最后还是看你自己要怎样啦
    最重要是寻找最简单的感觉让自己过得舒服些 ^^


    * 最近我也觉得很开心,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聊天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