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用鼻涕擠出來的文就是這般沒品質。


小白的圖最近特合適我胃口。

今天之后,我知道我最近真的是神經質了。
我最近真的一點也不正常。

想法很偏離。


而且剛的情緒一直幾件事大幅被影響。






剛看了她的博。
想起很多事……,跟她之間的回憶,我其實是很怕再去想起的。
……
…………
曾經太好,好到確實是只有我們之間才能理解吧。
其實我看下去有預料她或許會寫到我,只是突然沒心里準備
就這樣被文字牽動去想起以前的友誼,
想起的時候,我的心很抽痛。

我這樣說并不是代表想挽回什么。
或許我們之間都已經了解,這個時候已經不能夠再去做什么了。
事情發生了不會好像衣服的痕跡可以洗一洗就看不見。


我們都明白……
都明白。


真的明白嗎?
……那現在在哭啥呢。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甘心。
很錯怪自己前年讓一個好朋友變成普通朋友,
去年又讓一個知己溜走。

……
我想我這種人啊,還是不需要有啥好朋友吧?
一個人是不是挺不錯的呢。



這樣想著的時候
情緒在慢慢平回下來時。
愣著看著那段字……很久很久。

去翻開文件夾,看照片……
看到“0920 齊齊去溫習”里的照片,我哭成淚人那樣了。


有很久了,沒再為這段感情去回憶什么事情。
原來再去觸碰那些回憶時的感覺是這樣啊。

老實說……

這段友誼有著太多的遺憾了。
太多...

也不多說啥了……是不是注定,誰知道呢。


現在很無力…
……。



……嗯。

————

剛剛,情緒也一直被某人左右。
我不知怎么了。
不對,我應該很清楚怎么了……
有點害怕。
自制些吧……


————

再剛剛,看著26他們說話,
不知為啥就突然很很很低落起來。
不懂是不是之間幾件事影響到,反正,好不舒服。

————

健康……
我現在很不健康。
娘親我這個月里來了三次,幹。
荷爾蒙失調么……是時候調理一下身心了。

————

最后,本來停止了,然后在論壇看到貍的帖
我一整個眼淚又直飆。

還真的哭了。

其實我不知道為啥的。

或許自己心情也影響到吧。
然后,
很擔心很擔心她。

已經很久沒跟她好好地聊聊。
之前就感覺她過得不太好了……
果然。

我說了我很不會表達……
但希望評分那里告訴了你,你能感覺到吧。
希望妳開心起來吧。嗯……

快去爬墻,別想那么多了。
呵呵。



————

我想我現在的情緒是昨天,甚至該說是上個星期慢慢帶下來的。

昨天,看上一篇應該都懂了吧。

大頭是我的很愛很愛的藝人。

此時此刻甚至很想說是家人。

而我,其实没有各位想像中,还有自己想像中,那麼坚强。



昨晚心疼死了。

或者很多人覺得喜歡藝人到這種地步……
實在很糟糕吧?

如果是,我只能說你若能體會,就不會這么說了。
呵呵。

他是我精神動力。


是我很愛的人。

宿宿說,劉謙,我真的非常愛你。
我說,劉謙,我也真的非常,愛你。

“我愛你”,在這里不需要區分曖昧的意義。
這里的感情,不是男女之間那種愛。

明白的人自然就會明白,不明白的解釋再多也……

所以,大頭你一定要開心起來,好嗎?好嗎?




————

上個星期開始,我的心情有了微妙的變化。
我不知是不是一時,也怕。
我太害怕這種感覺了。

雖然也只是兩年多吧。
但我真的很久沒對別人有過這種感覺,雖然只是淡淡的。

因為這兩年來,有一段感情給了我很多……體會。

說實話吧,我有點害怕。

如果這是個轉折,那么上帝也太會開玩笑了
這轉折還真突然……

算了,也不想去想那么多。

自然就好。
也別太干擾他了,免得惹人厭//


————


胃又痛了。
次數頻繁起來了……

娘親俺回房擠鼻涕去。



————
可惡又是一篇這樣的文……
真杯具。

娘我要快點心情好起來寫歡樂得不行的網志 這是我的宗旨(?)


不過這里要寫啥就啥謝謝
突然又想到貍說她博太歡樂結果現在沒辦法才在論壇泄那樣

嘛我倒是有啥都盡量泄在本家了。

真不行就會去跑謙吧一趟吧,
找找那群女人……呵呵


————

對了。
今天在班上也很無力……
今天的情緒是一整天都很一致的說。


明天請表現出活力飽滿的阿珊樣(?

我盡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