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2010 春晚——[劉謙]

娘喂俺現在真的老興奮了?!!
春晚剛過兩個小時那樣,俺到現在還是心跳超快速????!


等PPS直播真的完全值了!!簡直值到不行?!!!!


大頭我說你別太過分了竟然亂拋妖媚的眼神?!!(鼻血噴)


噗——謙哥乃又流手汗了ˇˇˇˇ

嘿嘿,亞巴厘不負眾望這次演出簡直是完美!!!

你說是嗎?請說是。
(笑)

娘誒真的太興奮太感動了,在你快上場前我簡直覺得好似自己要上場那樣緊張到不行
看完你的表演后……除了滿滿的愛還是滿滿的愛?!!

你怎么一次又一次讓我覺得愛你真是徹底愛對了??(爽)


不行,不淡定了,完全不淡定……

米錯俺這幾天期待的就是這種開心感????


全家人知道俺就是喜歡你,
班上的人知道俺就是喜歡你,
但我想應該只有我自己最清楚我有多愛你。

春晚一等到董卿說“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跡的時刻——有請劉謙”,
我立刻把speaker聲音調大,等著你的臉孔……

第一次看直播,去年的春晚我還未認識你……
所以今年一定要,一定要看。

第一次全家人跟我一起坐下來看,
然后不斷驚嘆驚嘆……
爸爸說“他是外星人”,我覺得老驕傲了誒!!
姐姐說你不是正常人,甚至懷疑你不是人,
真是聽了好氣又好笑……但還是滿滿的興奮ˇˇ



XDDDDDDDDDDDDDD

————————————————————


嗯,就是這種感覺……
看你的表演,做你的觀眾,充滿開心期待興奮覺得神奇,
愛你,就這么簡單。


對了……大頭一表演完,
謙吧立刻被爆吧了,真神速……
辛苦吧務們了(心疼)
明天應該會好多了唄?嗯~

今年,又會更多人愛上大頭的 XDDDD

8tv現在重播春晚……俺去看多一次了(跑)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樂,保持好心情!

期待初四初五跟大伙兒出——(握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