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理智呗.

哎呀.. 其实都没啥啦.
有些事情,早就知道了嘛.
只是从别人口中说出来会比较不想接受这样而已.


其实也要谢谢他啦.
至少因为他,我对前一段的感情..抽出了许多.
这是.. 好事吧?
而现在新的感觉也没有太深不是么.
所以.. 很快就好了.


好吧不得不承认最近因为这件事令我心神恍惚浪费了很多时间.
包括今天在床上躺着就为了替自己找出什么想法啦答案啦之类的.
所以就搞得自己现在觉得想东西很累..


hmm....
其实当初为什么会有好感呢?
就是喜欢那种简单和开心的感觉吧?
让一切感觉很轻松....
但最近觉得太在乎所以不开心了.


所以应该只是因为自己快忘了自己最需要的是什么?
不要让一切变得复杂了喔,珊.


呵呵,现在呢,是让自己的脑袋保持比较冷静清醒和理智的状况下写的..
今天几乎发呆了一整天..
跟家人吃晚餐时都没啥说话...感觉好累喔.




最近... 让一切简单一些吧.




反复听着"年度之歌" .. 哈哈,或许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吧
但我就是那么小事都会记得的人.
因为那天开心过,呵呵.




现在的心情其实没有不好,就是..比较理智吧.
如果不是对的人,就不用再多想什么了.


我想他会是个比较适合做朋友的人吧 : )


至于他的健康..
呵呵,虽然很想一直提醒
不过应该会让人觉得挺烦的吧.
.. 希望他能真的自己照顾好自己吧.


谢谢有这么一个人让我在这段时间想念和开心过.






吼~明天又上课了!
如果没错拜六排戏...
交流会越来越接近了!看了时间算了算,最多剩下四次排戏时间!!
一下子吓到! .... ar~~ 要更把握拜六礼拜的时间了..
每次这样去十二楼妈妈那方面又要看脸色了 :( ...
hmmm .... 哎呀,加油吧!
然后..呼哈~!! 最近比较累..不能继续这样了,
郑慧珊! 打起精神来!(握拳)

1 comment:


  1. 打氣精神來~~!
    忘了之前說過的嗎?
    簡單是件幸福的事
    我們都盡量讓身邊所有的事情、煩惱都給簡單化 .. =)

    itik - itik ~~ yamateh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