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精神还是有点紧绷

昨晚跟家人吵凶了。
真的很很很很气。可出奇地在他们面前尽量忍了。
我说真的很夭寿耶你关啥插头你知不知道我在做东西?!
当你关掉插头的时候我一整个幹心里就是感觉到某个神经线被剪断了的感觉
妈的我当时快发飙了。你到底发啥神经?!!!
……
昨晚的心情真的差透了。

晚上的时候跟强msn的语气也有点糟,真的不好意思了。
诶都老朋友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 真的很抱歉.


其实到现在还是很气……唉
是脾气又差了还是啥,我真的很耿耿于怀耶。

——————————————————————————

刚看回了无名....
第一篇是06年尾时写的。那时为婷而写的 =\
在那之前还有写msn space,可惜msn space的找不回来看了。
哇 .... 应该会很怀念吧 >''<
原来不知觉真的写博写了那么久。


开到08年网志的list,大部分开始都锁起来了 ... 
.. hmm.... 08年,对我来说应该是最大改变的一年吧 ..
也是成绩退步最快速的一年 .. 哈哈,因为一直往外跑 ..
嗯,是一段值得藏在心底的记忆。
但..... 未来也不会和有什么关系了吧。



现在的生活,其实真的没有关于你了。
有那么一个人把我从你那里抽出来,
可是现在对他,也只是淡淡的感觉了吧。

其实这样很好,退回自己为中心是最舒服的事情。

有那么一个人可以思念,但是不需要多。
嚼着口香糖,会笑,
想起一些事情,淡淡的感觉,会笑。

这样就够了。



最近有点精神上的自我压力了 ...
排戏状况真的有点急促...
希望交流会的能做到最好!
琳那部也是~~ (不懂什么剧名XDD)

而且精神还有一点诡异,都怪凯权借我看的鬼小说……
ishhhhh !!! 恐怖到....
弄到我最近精神很紧绷.... 一直被吓到(掩脸)


relax relax ....

2 comments:

  1. hi sis :)
    我陪你走过一些日子哦 XD
    我以前也时常被妈妈拔插头,后来通过讲数讲通了 = =
    你也努力加油吧

    ReplyDelete
  2. 是啊,哈哈,認識也好久了
    謝謝你,你也是啦,樂觀些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