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我要睡觉

这几天很累很疲倦,到一种已经不想形容的感觉

觉得很温暖的是昨晚苑婷突然打给我了 ...
然后我以为有事,原来她纯粹打来问我跟我聊聊近况。
哈哈,其实第一个感觉是打从心底觉得好舒服,怎么说呢 ...
我完全没想过她会突然打来。

就这样聊到她妈妈电话没钱@____@lll
不好意思呐~ (我自piak 哈哈哈

谢谢你,婷。
听到你的声音真好。



刚刚看了一个video.... 觉得最近自己的情绪很容易起变化了

明明明天就是要考那么重要的bio.. 我没温习到多少却在这写些有的没的。
似乎非常颓废啊 哈哈




越是明白就越痛 .. 

最近你在做什么呢?:D




这不是一个玩笑 ..... 我知道啦


好久没做一些悠闲时能做的事情了
都快忘了画画和创作的感觉 .... 对自己很失望 .. 唉

谦的blog都是有更新了才去看,谦吧我这几天几乎没上去超过三次 ..
家族的欠了多久??? 嗯??  -   -


很庆幸的是对剧组的坚定没动移 .. 即使被骂到不像话....
然后看到他们那群小瓜的心情自然就好多了 ..
谢谢我是这一组 ..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考试这段时期的小压力影响到 ...
还是我不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
连自己都觉得最近心情糟到 ... 对着镜子看到自己都会反感
就是超讨厌这种感觉的 ..

啊~ 快点考完吧 .... =)

然后很想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 考试根本没时间睡 ..
睡到6月起来去tea time .... yeaaaa (巴很远)

2 comments:

  1. 拥有一个能够支撑自己心灵的东西是幸福的。
    希望你能够为自己在今年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回忆!

    ReplyDelete
  2. baba, 你和mami最近也發生很多事情吧 ..
    take care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