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這一天的夜市

……
剛從夜市回來,媽呀一個人逛得好累 (倒地)

怎么說呢..... 
其實今天那么執著來也不知道為了什么…唔……
……
好啦我自己知道為了什么就是了 =3=lll

其實卻是挺累的,感覺很不想走動(?)(你是廢物吧你XDD)
但還是跟老媽以幫姐買項鏈為借口堅持要出就是了=3=llll
結果就被丟在那邊自己逛(掩臉)

然后有跟琳和志明說下廢話,然后又各自走了
除了不想做電燈泡和想自己買東西外.... 
可能……hmmm 可能就還有另一個原因那樣吧 ..(心虛)
不過自己也不太清楚理由是啥(??

雖然很累不過其實自己走的感覺還是很不錯
要停在哪里就停在哪里,想要看些什么就看什么

最主要的是,我發現我最近覺得看對食物比看首飾有興趣多了??
糟了,我發現我一直想買吃的 -_-
可是還是制止了(嘖嘖嘖嘖 ~~~)

看到他了。好吧這次出來的目的達到了(去死XDDD)
當時還想著如果看不到應該就會很失望回去吧 =3=
娘喂我發覺自己很婆媽誒?!!

上帝待俺還算這樣了,看到了兩次 (笑)
第一次直接Mit他 XDD 我也不知道為啥?????
突然看到就直覺反應唄(逃)
第二次看到時有點小緊張耶其實???
該死的李志明唐芯琳兩條在我耳邊說一堆廢話......(瞪)
有點尷尬誒..... -____-
希望他沒看出什么吧,不然俺一定跺了你們倆=3=

后來一直走其實都處于半思考狀態-_-llll
不對……應該說是半發呆狀況 -_-lll 因為我也不記得自己想什么了
走在半路有幾次拍拍自己的臉頰 ,我覺得自己很不清醒...(掩臉)

搭德士回… 其實最近也有點怕自己一個人那么遲回了
下次還是盡量再早點吧 .

回到家后又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覺得今天故意那么出去為了看一個人實在是非常愚蠢的行為???
(趴地)arrgggggh..... 

算了,簡單就好啦.
至少我保持開心,嗯!


哎呀... 又去喝茶了他... hmm ,早點休息啦!
健康! 健康! (敲頭)


————————————————

最近很少去謙吧了,雖然依然每天會上去看下
但真的只是看下 ... (掩臉)吧里還是好混亂 ... 
果然春晚過后更多人認識謙了,就會更多人跑進來,更多分發帖..
明明晚上已經每個帖子看完,
但第二天放學后回來,有整整5頁左右的新帖(狂汗)
一下子整個人都懶惰起來,變成大部分只是看標題 -_-
不過謙的事情還是會盡量知道 =) 那份心情還是沒變的。

然后就是... 覺得吧務辛苦了(拍肩)

————————————————

工作坊里最近原來還是很冷 -___-lll
幾天里去看一次里面只是增加了一個新帖..
有點懷念去年灌水灌到不像話的日子(???)
XD


————————————————

真的需要一份堅定力去把每一天過得簡單,且要努力向上(握拳)
歆也要加油,最近你的事情有點難熬吧...
放心,會過去的. ^-^

明天又會是疲憊的拜五…,加油嘍!(卷袖)

喔呀蘇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