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誰是安蒂啊 誰 到底是誰????

這幾天其實很強烈地感覺到自己在自制…在壓抑幾種感覺。
我沒有辦法說清楚…


好不容易才覺得自己能慢慢放下的感覺……
我是真的很怕它會回來……


你知道不上不下那種似乎停在半空不知道怎么處理的情感嗎?


我覺得我能做的只是不去想吧。
=) ..





今天看到有一個人回來學校。
祖兒叫我看。一看到背影……有點嚇到。
誒……?應該沒認錯吧……
之后,就很不能專心上課了 — —^
不過也沒什么吧,也不敢多去打擾了。
嗯 ..  各自在不同的生活中加油喔~






放學回來下樓去倒垃圾,看到一個印度小孩很有禮貌跟我打招呼“Hi~”
她笑容很好很可愛于是俺對她的第一印象其實也很好(??
然后倒了要上樓時又看到她,這次她又打招呼了,可是她說——


“Hi AUNTY”




HI AUNTY?????

AUNTY??
安蒂?????
(晴天霹靂 ?!!!)
…………

死小孩你知道你在跟誰說話嗎???(卷袖)XDDDDD
你需要一副眼鏡和一個醫生!!!
你以后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喔喔喔喔喔喔喔——(翻桌)

——

哇喔喔喔——
這幾天一早起来真的非常困,眼睛勉强睁开实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这几天排戏都辛苦大家了。
我知道你们觉得真的很赶很辛苦很累……
但请更积极更加油,相信一切是值得的 ^^

最近虽然累,但是相信大家也尽量投入在里面吧……
辛苦了,真的有心疼你们喉咙痛,头晕,流汗……
记得喝多点水 >_<


希望你们理解,有时,一些严肃是必要的
大家更专注的话,进入排戏的状况能更投入更有效率喔  =)
很开心看着大家进步……
这几天的排戏希望不会给你们带来不愉快的感觉吧
享受其中嗯!!


交流会后大家都就要投入在三部剧里喽!(卷袖)


——


我希望妳能明白今天我要說些什么。
我不是故意說些難聽的話,而且我的語氣已經很盡量輕
我也不懂妳有沒有因此生氣。
不過就是因為當你是很重要的朋友,我才覺得有必要直接說出來

你還記得你今天說了句因為最近這樣覺得自己沒有了自由這句話嗎?

我不知道妳最近在戲劇是不是感到很不開心遇到很多困難之類的。
也知道妳最近跟班上同學感情比較好……

但是……
唉,有些感覺我不懂怎么說,
……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表達。

希望你能記起以前戲劇曾經帶給你的開心… =)
有一種感覺,要去找回。^^
大家一起加油唄!

——



baba和mami最近的状况似乎不太好吧?
我是不太会说话,也不敢插手,怕事情变更糟糕……
但是希望你们好起来吧 =)

床头打架床尾和~

——


最近一直看视频……除了谦的还去看了靓模和栋笃笑的视频XDD
心情好很多 XDDDD


——


好热! -__- 流汗流到頭痛……
要早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