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 青牛奶,這里的一切

這連續的三天都在跟青牛奶的人一起排戲,去看演出,到演出...
老實說,那種不能沒有你們的感覺,回來了 ..

交流會的演員。
第一次 ..... 做導演的經驗就給了這部戲。
雖然不是自己的劇本,但感觸已經遠比我想象中多出好多。
我放進這部劇里的感情有很多,
因為吵過,生氣過,心疼過,哭過,無奈過 ....
很多很多的感覺,讓我覺得排這戲排得.... 有很多的高潮起伏XDD
昨天,看著你們的演出,覺得一切都值了。
我真的很愛你們。

有很多的感覺,很多很多.....
我說不出,但是真的非常在乎。

還有心,因為她幫了我很多。
很抱歉我總是那么笨很多東西都辦不到,很多東西都不曉得
幸好一直都有你提醒我,
不然他們的頭發啊皮膚啊再多幾天應該快被我弄爛了(笑)

謝謝你當初答應陪我一起導這部戲。
還有之前你一直在班上聽我發了很多牢騷 ....
因為有太多的感覺只有當下才想找個人說,而你當時就陪在我身邊。
一直都得到你的幫助,還有很抱歉不斷地添了麻煩。

我一定會記得,你們帶給我的一切,我學到了很多。♥



正面家庭


愛哭家庭


愛錢家庭


缺道家庭

這些感覺,我會留在心底 .... :' )
——

琳。
機會是你給我的,除了謝謝還能說什么呢... hmmm
哈哈,當時接下導這部劇我是幾乎立馬答應的,
其實是因為,之前年頭你叫我帶一堂課然后我拒絕了。
還記得那件事嗎?
哈哈,當時我真的還在顧慮很多事情,就連帶個課都很多借口。

那件事我之后想了想覺得是不應該,
所以后來你交的東西我都盡能力去做和少推了,包括接下這部劇。
呃,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上次推帶課那件事,
但我自己就記得,因為那時自己對MG的心有點走遠了的感覺。
我想當時你應該有很生氣,因為如果是我應該也會氣(笑)

或許那時是鉆牛角尖的時候吧,
一開始總覺得大班們走完了,剩下我們....
而我其實之前都很少跟小班交流太多,就會有許多負面念頭出來。

但是因為排這部劇,我感受了很多,還有跟其他小班的感情...
找回來了.... 所以,真的很謝謝你給我這個機會。

以前的大班給我們的感覺,我們現在就要給回正在成為大班的他們...

排戲的感覺,聚在一起的感覺。♥


當然,還有學兄學姐們。
謝謝你們給過的意見,dickson,阿亨,baba ....

你們也幫了我很多,雖然我或許沒辦法每個意見都用到,
但很謝謝你們那番心意。

雪怡,謝謝你愿意給我排這部劇 ....
我想,一樣的,如果你不給我排,我也就沒辦法有得到什么感覺了。
很可惜的是沒辦法看到我們排戲和演出 ... T-T
無論如何,謝謝你們啦!^^

當然還有老師們。

出席交流會當評審的家榮老師,秋坪老師,Azov老師。
你們的意見,不會白給的! =)

MilkyGreen 今年或許會比較艱難,
但越挫越勇,我們會越走越好!~


——
有一件比較難過的事情.. hmm
演員把我的鑰匙在當道具時弄不見了。
回到家,被媽媽罵慘了。

還有就是.... 掛在鑰匙上的雕飾。
對我來說,那是很重要的一個雕飾。
或許只是一些過去的事情,但始終是很重要的回憶 ....

之前因為沒辦法把雕飾再掛在常常被人會看見的手機上。
所以才掛在鑰匙上.. 結果現在連同鑰匙一起不見了。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代表了什么呢...,呵呵
一在樓梯發現不見了就好著急... 回到家就立刻打給演員們問.... 結果都沒有。
看來果然是留在獨中了..

昨天很累,躺在床上就想起了一些過去的事情吧。
人啊,總該往前看的,過去的回不來了..,誰不知道呢。

因為美好過才不舍得放手吧。
但既然已經不見了,怎么能再由得我不接受現實。

只是有那么一點點可能會不習慣吧 ...
有很多事情慢慢習慣之后就好了 (笑)

——

昨天就連粉紅色也不見了。
我想我還是把心思完整地放在學業和青牛奶的小瓜們身上就好了.

——

排戲過程、去看光華國中【塔羅】演出、去交流會演出的這幾天照片呈上
更多的請瀏覽面書 =\
【爸爸】上嘉

【媽媽】惠韻
(不過這不是她的劇中造型啦XDD)



我愛死這兩張了♥


【兩個女兒】秋霓櫟樺


【公公爸爸】文翰上嘉
PS:發現有很多上嘉的搞笑照XDDD 很lag就不放上來了


去看光華公演【塔羅】


【媽咪女兒爸爸】XDDD



光華國中做的一些簡介


【Green Romance】男主角彈過的鋼琴喔!(去死吧XDD)


阿亨把他的‘糟糕’傳染給上嘉.... ishhh~

去看演出還跟建鵬lisa偉杰等人拍照 ^-^

——

接下來是一些交流會的,
很多很蒙的在fb啦-v-


演出之后問問題 ..
其實沒有想象中緊張,還蠻自然回答的,
不過過程很久 ... 演員又坐在我面前 ..
看著他們就不舍得的感覺越來越嚴重,哈哈~.. :'P

導演:MG,培風,尊孔,中華獨中


tammy老師,azov老師,milo老師



:') ..... 謝謝你們。



2 comments:

  1. 你这该死的写文章怎么就爱写得这么催泪呢TT

    就只有一句话
    我们也爱你,爱死了~!!^^






    永远的一家人=)
    (我总算明白这句话的感觉了。)

    ReplyDelete
  2. >_<~~~~~~~~~~
    ("~"代表了我的感覺 .... 自己想像我的樣子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