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抱歉我又莫名其妙了

嗯,考試這段時期其實發生了一些事情
.... 我想那些感覺還是放心底好了

谢谢,那晚笑得好开心.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  =)




... 嗯,我知道其實最近還是有那么一點點的勉強自己的感覺.

我最近小事大事都在一直笑 ..
就連自己都覺得有那么一點點累和 ..不自然.
好像白癡那樣..
我知道如果不想笑沒人會拿槍逼著你 .
但是卻自己想讓自己笑 .
這種心態是怎樣的莫名其妙啊.


有那么一瞬間,我想我也变得需要一個普通的肩膀靠一靠 .... 一個擁抱 ...
或一個會聆聽但不會說話的木偶... 哈哈,奇怪的渴望 =\
我很想一個人對我微笑 ... 誰都好..  =)

你會對我微笑嗎? =)

————


總覺得最近的網志都有點太嚴肅了,哈哈 =\

我不能再恍神了
这几天的考试真糟糕,一直在想有的没的,啧啧啧 !!
娘喂俺该恢復正常 了 (゚∀゚) ————!!!

下個星期是考試的最重要時期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


考完之后就什么都别想投入在排戏!!
然后要去庆祝karleong阿弟josh景盈的生日 o(∇≦o)≡(o≧∇)o☆!!!!
要去巧心家跟她讨论仙剑!!!
对了,蛮开心这几天跟巧心的话题多了
今天看到MG那群小瓜心情也好多 =)
还是把心思放在他们身上是最好的了 ~(笑)






最近蛮喜欢【短发】这首歌的 ^-^

2 comments:

  1. 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要自己笑一笑就会很开心了(你就不要觉得是自己在逼自己笑嘛~)
    没什么大不了的~
    “人生总要遇到点困难才会精彩”
    (每次想到这句就觉得充满斗志xDD)

    妈咪加油哦~抱抱^w^

    ReplyDelete
  2. 哈哈,其实我没有逼自己笑 =)
    只是自然就觉得真的好笑就笑了,可是总是还是不能把不开心的在意的都撇去一边吧..

    嗯,我也相信只要多笑,很多东西都能解决。
    加油!你也是!

    抱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