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謝謝,接下來我應該知道怎么處理(笑)

呼????
最近莫名其妙地上不到網,我以為是modem壞了,結果現在又上到了
但還是一直在斷線我DUT——(摔)

剛剛難得的msn上他來找我聊聊 ....
聊到一半竟然DUT——的給我斷線掉,
過后他又off了.... 我竟然還真的有點沮喪那樣(掩臉)
不過謝謝他的關心了,不論是否突然想起,至少心情確實有更好ˇˇ


……
其實我很明白是兩個不同生活方式和圈子的人。
但是感覺這種東西 .... 唉。
老實說這段日子真的有很壓抑了。
那天見面之后我也跟自己說真的沒什么好想了。
人家候選有那么多呢你想什么屁呢你。

我想那是一種佩服的感覺吧。
佩服他鋼琴彈得好,佩服他的一些性格上的感覺 ///
那只是一種佩服的感覺 ... 吧?
被吸引到也只是因為那才華吧。無需想太多啊。

有時在想那時跟他出是不是錯了。
有時在想那時多手跟他拿彈鋼琴的video是不是錯了....

……
不過至少真的有段日子很開心啦。
不想了不想了。不可能的就別再想了。

—————

今天跟巧心聊很多MG的東西,聊到鑰匙的時候 ....
我又心疼掉。唉 .... 有時覺得自己好婆媽。
都不見整個星期了 ....在意什么,就不能干脆點忘掉算了嗎。

真的很犯賤  ....

而且 .. 他真的有點變了 ..
感覺上,不太一樣了。把自己一個人留在過去有什么意思。

笨死了。


—————

今天媽媽又顧多了一個3歲多的小孩了
而且還是拜一到拜五啊這個(捶桌
聽他爸爸說這是一個很愛哭的男孩喲喲喲喲!!!!-     -||||
我的這段考試日子要怎么過,溫習么——(遠目)
不過第一天這樣看來似乎是蠻靜的小男孩啦,
是不知道裝靜抑或真靜罷了XDDDD

顧兩個會是怎樣的麻煩我實在不敢想象(埋頭)

—————

發覺我很想念MG的大家誒  ....
果然整個假期不斷在見面導致開學沒啥見面就反而不習慣了嗎 ~~ ><
突然很想排戲ˇˇˇ (去死啦XDDDD)

—————

昨天去了r2溫習,不過還是看了幾本血色星期一XDDD
ishhhhhhhh~~~~~ 哈哈,芯琳他們喜憋恩愛啦 -3-llll

姐姐從中國回來了 ~~
昨天蠻享受一家人吃東西的感覺 ... ^///^
齊齊整整 !! ˇˇˇ

對了,今天的華文試卷二,那個講要及時孝順家人的文章 ....
我竟然讀到不知覺流淚喂?!!可惡我不要啦太糗了這樣?!!(摔桌

—————

眼睛還是有點癢和痛...... (淚目)
唉 .. hmm
我 要 溫  習 嘍 ~ *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