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一个我很珍惜的好朋友

嗯……你是一个我很珍惜的朋友。
哈哈,其实我们小学真的要好到不行..
但也有点忘了当时是怎么那么要好的..
还记刚得到了中学还是有很多人问我跟你是不是有在一起过,哈哈 - -


但其实这几年来我们的中学生活和圈子都不一样了,
不了解彼此的东西有太多了...
所以我想并不适合在一起吧,呵呵..


我想,也可能只是因为那天gathering见面了,你一时的感觉吧?
或许很快就会淡忘了。

唔.... 我们还是好朋友吧?嗯?^^
不希望因为这件事影响到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
以后我们还要一起谈论仙剑5,6,7,8的说,哈哈~ =X
你是唯一一个我能够谈论那么久仙剑系列话题的人,
对我来说这是很难得的一件事。哈哈~
所以我会很珍惜。

其实以你的条件,一定找得到一个很好的女生喔~
信俺吧 !! 不然得空我介绍一些给你... 覃斯妍不错啊... XDD(被打)

hmmm... 还是要感谢你一下 =\
怎么说呢.... 其实这些日子自己的感情上有一些打击啦 - -
不知觉慢慢觉得自己其实很糟糕... 糟到没人喜欢(蹲角落)
所以对我来说这是一件会减少一些自卑的吧-_-
无论如何,谢谢了。


祝你找到一个好女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