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討厭的是不清楚自己要「說」什么

hmmm,這幾天發生一些些事 ...
有些也不再重說了 ...
畢竟可能就好象人家說的,有些事情是不應該說的,就不說了。 =)
但這次過后我發現自己是真的那么在乎MG,那么在乎他們。

給老師的心得第一次寫了10頁,沒空行 字體還蠻小的 XDDDD
一整個之后看回覺得自己好神啊(屁啦明明就顯得你很空閑XDDD
眼睛這兩天還真的挺折磨了。哭了那晚之后早上起來快睜不開了說 OTL


我想喘息的機會就在當自己能給自己一個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事情的時候吧。
好好地,好好地.... 慢慢地 ...


一開始當我發現有些事情連自己都不清楚能不能說的時候,真的開始有點無助了。
我開始不懂一邊自己在說什么一邊說著一些很理智的話.... 然后其實我未必辦得到這樣。
唯有當它是個鍛煉自己的機會。

另一種無助是自己對你們一些人的擔心。
看著身邊的人發生事情都很想給予支持,可是怕太表面...
hmm,有什么我能做的嗎 ....
不想只是一直說加油 ,感覺好敷衍吧?
不好意思 ...

這兩天又開始在晚上喝咖啡了.. 之前有段日子是真的上癮了。
但已經沒喝好久的時候這種感覺偶爾也是一種疏解吧

我好想做很簡單的事情。
好想半夜在冷氣房里左手端著一杯熱咖啡右手捧著一本小說漫畫,不然就畫畫敲敲字
慢慢享受感覺,我想找到的是靈感,各方面的。


我不想再聽見妳們的責罵。喔拜托可以不要這樣嗎。
說我貪心吧,但我發現妳們越是責罵我就越希望妳們能支持我,
然后到最后被貶的快沒價值。
我快懷疑自己是否太空閑才給自己那么大的情緒空間起伏。


至于一些些的錯覺和假希望總是在不適當的時候浮在腦海,
我不想再有那種感覺。好吧我是真的很怕很怕行了吧?
……

真的,壓抑情緒是一種考人智商的東西。

其實我確實對近況有那么一點的不滿……
說穿了,我還很嫩吧我知道。

晚上一個人為更新博客想說些什么卻快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著什么。
沒目的敲字的感覺……有那么一點點難受。
可以不要這樣嗎。

在此時有點想念那個覃斯妍 ~ ...
那么一個簡單又重要的朋友是能夠在需要你時想起的吧?哈哈哈,
真抱歉幾乎很多次在真的很糟糕的狀況下我才想念你?(去死吧XDDD

好好享受奮斗的生活是我最近最想堅定的事。
我很明白那些東西的重要性。

我到現在不明白的只是[說話方式]。
那是個我很懊惱的 ....
Hmmm ... 做人簡單得來要聰明 ..
這幾天才發現自己這方面的愚鈍是那么嚴重。

然后就是發現我不怎么討人喜歡。

敲字和寫字才能說更多的東西啊 ...
我現在好不想說話。 ..   .. 敲鍵盤吧。一直碼字吧 ....


PS:  今天謝謝迪生當場就直接幫我打去問他朋友 ..
我有那么一點嚇到。然后很開心。
感到謝謝的是覺得很warm ,你真的很好人,然后很三八。
哈哈哈哈XDDDDD 謝謝!^^



我最近的東西是不是很語無倫次?(掩臉逃)

2 comments:

  1. 虽然见到我的名字很开心..
    但是这个你这么简单又重要的朋友却不知道原来你在心情这么地糟糕..
    只是偶尔看得出你对于戏剧的事情很苦恼但我却帮不上忙..
    记得 , 我这里有一对24小时standby的耳朵 =)

    ReplyDelete
  2. 有機會跟你坐下來慢慢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