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积极!

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hsiao/9736795

刚刚看到这个,还蛮感动的。

——

ˇˇ

唉,思绪有点乱。
发觉自己原来是个很不愿意接受现实的人?
悲哀喔明明有些事实就摆在眼前了。
今天一直想着一个人.. 该制止这种想念了。

看来真的不得不这么做,不然心情依然会七上八下吧。
希望……有效。




——

对于你。
虽然来得有点突然,但是我面对了,希望你也明白我的话。
加油吧。
希望感情依旧那么要好,嗯!

——

今天去十二楼排戏,确实挺累...
也排得很糟糕。
不止演员,我自己也很糟糕很糟糕。
发觉自己不会处理事情时,那种无奈感...
被baba说着事情哪里不对不对,感觉这些就是应该知道的东西
哦哦哦,可是自己处理不到时,真的觉得自己好糟糕。
其实就算baba不说我也懂,自己很不会处理事情。
没做过导演,加上这次排的时间有点急促。..
然后自己就开始有点觉得很失败.. hmmm
... 不过不管怎样我知道其实都要以积极的态度!
就是不会,所以才要从中学习。
不对就改,就学。

milkygreen的大家... 一个家庭的,对吧?=D


值得开心的是觉得今天自己都尽量积极了。
希望明天排戏状况是大家一起更更更积极!加油加油!

ps: 谢谢baba和阿亨今天给的意见 =)

——

之后跟演员们走去对面买珍珠奶茶,到去买杯面,到乱乱拍照
那种感觉很好 .. 哈哈,可能我本来就比较少跟小班参的关系吧。
所以这次跟他们乱哈拉真的很舒服。很享受。

谢谢你们啊 ... ^^

还有在上嘉家拿了很多anime的海报!
漫周那边撕出来的~~ 意外收获!!ˇˇ
我会好好保存的~ 多谢了(扑抱!!)

——

然后啊就是在康城~ 哈哈哈
不懂要怎么形容肚子笑到真的快抽了的感觉
阿亨迪生家伟够力爆笑…… 嗯... 也是很舒服。
虽然到后面开始累了(汗)
我发觉迪生和阿亨是不能放他们在一起的,我的嘴巴好酸 -_-|||

晚上自己从wangsa walk走路回的时候
我一走出来就立刻下大雨,是立刻!
诶我RP问题很严重啊?干嘛这样对我(泪目)
然后就跑着回,琳这个时候还sms来跟我说要看栋笃笑就call她(去死啦XD)

跑着回去call了芯琳一下就快点冲凉了,怕感冒 =(
结果真的头痛了 .. 之前就有点了,冲凉之后更痛而且有点晕。

...
对自己最近的健康状况真的很不满意。
肝那时痛得很频率,然后一段时间减少了.. 最近又来 ..
感觉很像胃痛,弄到很反胃。
还有脚竟然抽筋和痛 ...
看来真的要早睡了。(早就应该了...)(被打)XD

好了,早点休息。
然后更积极!


——

很安慰今天自己忍得住,没吵,没顶嘴。
告诉自己,值得的。
最后一年,值得 ..... !^^

可能他们今年有机会去来那些演出,..就会改观了。
嗯!


——

各部剧一起加油啊 ~ ˇ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