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我是有点控制不了....

..... 老实说我没想到我会哭到那样。
自己也吓到了,越要忍住眼泪就越飙出来。
我该幸好又是一个人在客厅吧?
虽然刚刚爸爸出来貌似是看到了。


看着家伟讲的 .... 真的觉得好心痛。
然后.. 是自责吧。
我没办法带好 ...

这部并不是我的剧本,所以其实自己一直也有压力。
一开始排时我很怕会很糟糕,雪怡会觉得很失望 ...
加上又什么都不懂,不懂怎么带着你们排 ..
怕自己糟糕,怕你们糟糕。
可是后来当我自己发现了原来不是这么一回事,
大家都会有第一次尝试的时候 ...
发现原来只要尽力了就是一种对自己和对你们的信心 ..

真的是发自内心说的一家人。
被觉得不是 ... 那种感觉是多令人心痛 ..

我发觉我真的不会表达了 ...
以前就算说不出打字也能打很多很多...
我很多话咽着了。

今天知道了很多事情..
从早上在学校,到下课,到回来 ...
全部都是在说着MG的人的事情..
看着很散很多问题就觉得很想大家团结起来 ..
或许刚才心情本来就很糟吧 ..
然后家伟msn一这样写 .. 我就哭到现在了
MD眼泪还在掉 .. 真的觉得夸张了,最近的心情都这样大起大跌控制不了。
其实我觉得我最近的精神有点脆弱。
又要努力控制情绪吧。

很心疼很心疼很心疼很心疼 .......


真的很想对你说 .. MILKYGREEN真的是一家人。
真的 ...
请不要怀疑什么了,好吗?
简简单单。一家人,真的很难感觉到是真诚说出来的吗...?



至少我庆幸自己依然坚定着。
只是  .. 有点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些什么 ..

3 comments:

  1. .. ganbatte 2gether .. !!! =)

    don b sad anymore , we should cheer up quickly and do something we nid to do =)

    don cry ..

    ReplyDelete
  2. 头痛了==
    好大个误会啊!!!
    哎。。有时间来我和你好好谈吧。。我想我们大家都误会了。。电话打不到给你!! (气

    ReplyDelete
  3. 失望...? ==|||
    我都没有看你们排戏还是什么,要失望也没得失望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