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先顧好健康其他再說



昨天回萬繞真的熱透了(倒地)
但是跟親戚聚一聚也是難得的,就回去坐一坐吃吃東西聊聊天玩玩牌那樣吧。

 

老實說,最近發現想念有點辛苦……
很多事情我開始不知道為啥了。


無論如何都盡量要讓自己的心境開朗。
先顧好自己的健康。

前兩天舒筋介紹我那個不懂是醫生還是在學醫的朋友聊聊最近的病況……
怎么說呢,原來不是胃啊,是肝有點問題了。
所以現在要比較照顧自己的飲食了,然后要早睡早起。
新年可不想就這樣病在床了真是大吉利是(巴飛)

新年這幾天我跟哥哥姐姐重看【放羊的星星】。
這部戲真的很贊喔,可以推薦。我不喜歡看偶像劇,但這個是完全例外。
也唯獨這部偶像劇會看到我有哭有笑有緊張。
也是第一部我看了重看的偶像劇啊……從來看偶像劇多半都是沒看完的(掩臉

然后我很喜歡里面的那首『我們的紀念』,
以前很喜歡,現在還是超喜歡ˇˇ
其實這首歌讓我想起form3那時跟芯琳還有fion在我校車一起唱歌的那段時間。
哈哈哈,現在想起還是好懷念的。

嗯~ 昨晚很享受滴煲了整晚戲。
或許新年這樣過有點浪費吧,但……其實還好啦,因為我很享受。
林志穎是真的帥得不行ˇˇˇˇ(大心)阿星也很不賴啊雖然是配音 ~~


哈哈,看著里面的劇情其實會很能彌補最近混亂的心情。
而且好久沒產上色圖了,
今天就畫了張,雖然感覺不怎么樣,但心情也是好的。


唯一導致心情不好的……
…………

算了,不提。

我還沒搞清楚自己的心情吧。應該。
給我一點時間啦。




明天去唱K了,希望過得開心吧……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