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娘俺真的不知道自己需要啥……

娜娜小美人的生日賀圖補上——ˇˇ







嘛,首先還是一句新年快樂?


但其實這篇也不會很快樂?


……

最近其實很累,累什么快連自己也不知道。
很想很想好好地睡一次很長的覺,很想很想什么都不理……

……。

我的經期來了整個月。
真的快要瘋了。

天氣很熱,我脾氣在這幾天里其實很燥非常燥極度燥。
一直在忍……



這幾天我有很多東西憋在心里。
那是一種怎么樣的感覺……真的有點說不出。


基本上來說娘我現在非常想狠狠地在本家碼上一篇可以跟議論文對比的網志發泄。
……算了(倒地。。

-



其實不能說一整天都過得不好,至少在學校我讓自己過得很愉快。
除了跟三位小癲婆哈拉,最近也比較常跟跟Joshua傳勛karleong凱權聊天
心情還是有好轉。

-

還有就是要謝謝joshua那天陪我去拿回買賣舊書那些書
我真的以為有很多本才叫你的,哈哈,沒想到竟然只賣剩三本

說來好笑,當時其實也以為沒人幫忙就得自己去拿了,
后來只是看到你在門口就隨口說了一聲幫我去拿書,你就還真的陪我去了
雖然不懂是不是因為我說去去去你怕了我才去,
不過就算你不去我也不會生氣的,畢竟我只是開玩笑

怎么說呢……這種感覺很好,其實真的很感謝。
那天也麻煩你了,才三本書就要你陪我在那里等那么久,呵呵。
謝謝,這樣的朋友我是真的會放在心上的。

-


歆。
這幾天令我很擔心。
你的事情太讓我心疼了……
看著你哭到整個眼袋是前所未有的腫,真的很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該說啥,真希望這新年的假期你能開心起來。
加油,什么事情都能撐過去的。
別忘了還有我,文姐和阿ONG啊 (笑)



-


我一定好好趁這個假期處理好我的事情……
散文要做。
家族圖要做。
V家圖要做。
要準備排戲。
要找音樂。
要好好跟家人培養好關系……




-


那晚,去夜市,看不到以為會看到的人,
但看到了沒預料會看到的人……

好久不見,你瘦了。
還有……總覺得陌生了。

……
我不理了,不理了,什么都不想理了。


-



會累嗎?
- 不會。
真的嗎?
- 假的……




其實就算你問我現在需要什么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健康的身體?
時間?
好心情?


現在有一點虛脫了。所以這幾天總會語無倫次……
……
自厭感其實越來越嚴重……
開始覺得///嘿啊?這么像我這樣爛的人還能生存在這世界上啊這真是太神奇了呀呵???

……
算了,明天起來一定就沒事的。


希望明天自己會興奮一整天。
為啥?因為明天是春晚——
我會很期待很緊張。明天,會有幾億觀眾現場直播看著謙的演出。
打從心底替他加油……深深的。

明晚之后,一定會有一堆人到謙吧那里去爆吧……
希望比預料中少人吧……



——

新年就該好好享受,我知道我不會讓自己太折騰的。

初四初五出去拜年,好好地享受吧。(撒花

然后這幾天真的很謝謝舒筋的關心……謝謝ˇˇ
也希望你新年里過得開開心心的。
一起加油唄 .. (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