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誰家有astro兼愿意收留?(pia飛)



(裸腳米庫……XDDD)(巴頭)



我說我現在RP很不好麽,咋只是想發個日志就卡了三次啊  囧
而且不是說blogspot會自動存的嗎 =     =|||
沒有啊,壓根都沒有 =3=  <--內亞巴黎RP不好(去死

話說我最近是上謙吧徹底上癮了哇哈哈,我可以泡上一整天都不離開電腦
誒誒其實這樣的生活就是我想的 =w= 可能今年一整年下來都很少這樣頹廢了
就很享受地享受著說(爆頭

其實還想頹廢做好多事情,本來說想下載仙2仙3外傳,
但我怕這一玩下去我的假期就這樣不知覺沒了=     =
所以還是留待明年吧(掩嘴

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收拾房間……那些簿子統統還沒整理 =    =
想到這個就頭好痛了噢噢噢噢(拖)

宮心計看完了,不過其實也不算看完 =    = (何?)
就在昨晚pps看最后一集時,奶奶滴好卡啊好卡 =3=
而且感覺就是很多part被cut了好多……
也就算了,看到最后終于要看完的時候,剩下兩分鐘左右竟然給我自動stop了 我靠
整個直接愣了 激動到拍桌子 =     =|||||| 只差沒翻桌(拖
米娜桑知道不  =       =  我就看到差兩分鐘就結局了啊那種感覺是突然火上來的
我好想宰了PPS頭(怎) =__________=
結果最后還是不知道三好跟顯揚怎樣了=    =( 也不懂到底是不是顯揚來的 囧)


不過其實要總結的話最近心情還是不錯的 =w= <--(可以頹廢就很滿足的人


聽謙吧里的人說,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謙上車準備走的時候突然有三個女人扒窗+用閃光燈猛拍
……
誒誒真的很沒素質耶。
謙竟然還單純地開車窗以為是謙迷……真是 >________<||||
唉 不懂要說啥了……  希望他們能慚愧自己做的事情 =    =|||

還有記者打人事件也是……。
不過既然是商業的問題我就不便多說了。只是希望他們合作別讓這種事情再發生。


嗯……我說啊,不知覺就年尾了。
昨天再次看了看謙今年春晚的視頻(笑)感覺很溫暖。
不過嗯……那種感覺怎么說呢,就……很遺憾沒能更早認識他。
今年的春晚如無意外他也會上吧?
很可惜家沒astro不能看…… 
不然干脆春節時誰家有astro央視的我去他家過夜好了(?) =x=(巴頭)

啊啊不管明年春晚我一定要看啊啊啊啊(握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