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哈哈哈哈

有一些事情…太突然。
心情大起大落…
哭了太久,忘了是啥原因了。


唉。
又要这句么……顺其自然。
嗯 …

真复杂…
还是谦谦最好了(趴)


————————————————

如此……两天前得到了小谦的DVD!!!!!
啊拉我一整个最近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这个了!!!(转转转)

妈妈说要多说开心的事情!!
因此……请让俺抱着它入睡吧 !!(完全激动)


另外一件事……俺出水痘了!!!(得意啥=   =
好吧我本身看到水痘就好怕啊…
最怕看到一粒粒的东西了=    =立刻起鸡皮疙瘩我靠
不过也好,快快出了总好过去生活营前才来出 =___=||||

所以说上帝对我真好哈哈>w<



……
好吧此篇纯粹想用开心的事情带过不开心的事情…

一些,模模糊糊复复杂杂的事……

现在用心准备该做的事情吧
看到大家为V家都好认真了,感觉多不明白都要跟大队一起投入了…
嗯……加油!
不开心的就丢边去。

刚收拾房间的心情…刚看到的东西…也统统再次淡忘吧。
挂念挂念……有挂就有念…
挂起来为啥?放下来吧。

我要挂谦谦的海报!哈哈哈~~


另,诚心地谢谢26做听众了 = w =|||| (速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