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要的只是簡單化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一切從簡。

這是經過去年和今年複雜的事情之後,我知道我需要的東西。

真的很奇怪怎麽你老是能在全部事情都最簡單時出現,讓我複雜化。
唔,應該說是我自己複雜化……

昨晚有些失眠了,因爲一些信息。
無端端的就這樣收到了……興奮了好一陣子,抱著枕頭狂暗爽的笑了起來。
不知道是等太久還是什麽,突然而來的太好讓我覺得一切終于等得如願。


可是接下來的下一封就是讓我頭痛了。
想了很久,很久……
我知道,這或許是決定性的一個選擇,是一個分叉路的正中央。
幾乎整晚沒睡吧,一直在衡量……哪一條路才是自己想走的。

或許這一次我想對自己比較好一點。
起身之後一直收拾東西……但腦子還是在想,想了又想。
诶诶 真的很很很頭痛你懂不?
最後決定了去。
後來,看到了琳的信息…… 再做考量,最後的最後,還是說沒去了。(歎)

我覺得現在這樣習慣了,淡淡的。
突然來太好的我又有些適應不了了……

唉唉 好糟糕啊。做這個決定,我不知道正確不。或許又會像去年……讓自己遺憾痛苦了整年。
其實這情況,跟去年快年終時一樣。我依然記得,同樣的信息,幾乎同樣的問題。不同的是,多了一年,多了更多東西去想……而且我似乎有點膽怯要去面對一些人事物了。
……

到最後,會做出這個決定,就是因爲之前太複雜了。
而我,希望把一切簡單化到最簡單的。這是我最需要的。
所以抱歉了,令你失望……。
還有謝謝,讓我昨天先開心了一會 = =
就這樣吧—— 這樣的決定。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