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水痘ing

『哈……这四天都过到很充实,很特别,还有就是很开心啦!!!由其是星期三,很特别……因为我是第一次走Wangsa Maju的山,而且还要跟一位又漂亮、又有气质、又大方的老aunty一起走呃……哈哈』

那天收拾房间看到一些信,还有一些东西……是去年的,早就快被我忘记的事情。
突然看了之后想起……心情就很好。
甚至连去feeling的账单原来我都有收藏起来,啊哈哈有够脑残的~
但是后来知道一些事情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去了

……其实这几天想很多。
原来人是真的很难相信啊……算了,反正是我自己的错误,下次要学精些了。

至于……顺其自然吧。

诶?也不知道是不是出水痘的缘故,心情一整个真的差到不行。
奶奶的我终于明白最痛苦的原来不是想东西而失眠,而是很累了却周身又痛又痒的导致完全没办法睡觉啊瓦里勒幹!
两天都12点前躺在床翻翻翻直到听到爸爸出门去做工的声音=   =||| 翻了8个小时我整个快抓狂了!!一些骨头关节肿胀了,脸部也快溃烂的感觉……Orz
没想到出最多的竟然是脸部……(掩脸)
现在只是希望快点康复……不然妈咪很担心吧

嘛,反正出水痘就是比我想象中痛苦多了就是=3= 好想把脸给扒下来。

呜喔喔喔喔喔!!要保持心境开朗!!!先滚去休息了 =3=

6 comments:

  1. 快快康复~~~
    我也是要。。。
    单单伤风,我已经是给它玩惨TT
    明天还要带日本人玩,
    我应该会很没理精神==|||

    ReplyDelete
  2. .....
    我还没出水痘....==||||

    ReplyDelete
  3. 那明天我得过去看看你的痘样 =X
    等我哦~xD

    ReplyDelete
  4. 出水痘巴了
    我生过了哈哈^^
    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舒筋T_T 很辛苦啊啊啊
    恩?又有的去日本了啊?!好好喔 =3= 加油加油!

    -kaede,恭喜你,越吃出越开心(?)(才怪XD

    -强,死啦你=3=

    -谢谢你,你是庆汶吗?

    ReplyDelete
  6. 很明显我msn也用这个名
    =庆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