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HC注意】嚯嚯嚯(?!)




圣誕節快樂!(好吧明明就過了=   =)
今年的圣誕也算是收獲多了,最大收獲就是小謙的祝福和借到一堆家偉的漫畫。
還有……聽到你的聲音。


 

『My GrandFather's Clock』,看了華文歌詞更是聽得很感動也有點感傷
不過平井堅……看到這名字我就想到羅了覺得好笑 XDDD

我只能說,盡量往好處想,不好的就丟邊去吧。

要去營了。
昨天失眠是最嚴重的一次吧,2點那樣躺在床,睡不到……
4點半起來,看鐘,喝口水回房繼續睡
5點半又起來,看鐘,有種沖動想把它砸爛。

心情一下子糟糕到不行了
不過最近控制情緒的能力越來越強啊哈我佩服自己(你滾XD




我說小謙你這次拍廣告吊維亞了……心疼啊啊啊(淚



小謙你從19歲變去18歲了(不淡定

(注意鼻血



這張顏顏還故意給空空做成簽名,
哈哈空空我說你圓滿了啦超應『后空翻』的(?!XDDD



萌無罪,可是抿嘴太萌出來讓人淡定不能就是大罪啊(指指指





還有還有!!


這裝扮!劉小謙乃是想被鼻血淹沒是吧?!(嗯哼?!!




我只能說這些照片是近期內屬較高清的照片,高興死我 ˇˇˇ




————分割無罪 HC有罪(?!)————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會是怎樣的一天呢
唉,希望今天安安靜靜地入睡吧,別失眠了。


吼!! 我發現blogspot最近這問題越來越嚴重了(?!
每次放照片,打字就很辛苦是怎樣?!!(敲頭




生活營還剩兩天,要來的還是會來。
要解決的,就不懂能不能解決了……

話說那天發了個噩夢,在生活營里的事件
我只能說太冇厘頭但太可怕了=       = 徹底被自己嚇醒(汗
夢到什么?夢到老師是妖怪…… -__________-||||

……別笑!
很真實的感覺啊……(掩臉

(眾:小姐你還小是吧竟然發這種兒童夢還被自己嚇醒?!)

可是,真的很可怕嘛……(淚



預祝生活營那5天過得順利開心難忘!!(握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