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因此怨念并没有停过(无误

呀喔喔喔喔喔闲话少说我最近真的怨念很重!
已经足足整个星期完全没踏出过家门半步了啊啊啊啊!!
娘的连去家附近杂货店买东西也不行了……(倒)
啊不过也很顺理成章地连垃圾也不用去倒了呀哈哈哈(赢)(?!)

……现在只能好好休息 =____________=
连带个眼镜都会顶到鼻梁那里的痘痘喔喔我是前世干了什么孽吗干嘛这样对我
幹真的很痛啊 /(=3=)\

连谦吧都少去了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可恶)
整个就是在谦吧潜水状况 (汗)
明明看到发生这些不愉快的事情,不过……我就非常不想去插手嘛(扭捏)(去死
看到有很多很多人站出来支持小谦
我知道的,相信他就好,相信对于这些琐碎的事情他一定会撑过去(握拳
人善被人欺,人善天不欺。对吧?(望上帝)(误完)

嘛,实在很神经质地说声我一直在忍耐
真的很痒很痛……疤痕啊啊啊黑酱油咖啡统统黑色物去死(?)
希望去营前脸上的疤统统早已退散……=3=(碎碎念碎碎念

另一件事,拿到了补习的时间表
喔喔喔喔喔喔?!!怎么没有AKAUN啊靠?
而且全部的时间都是很不适合? 星期五竟然还要补三个小时…(擦汗
我哩勒幹难道今年又是上完戏剧课就赶过去补习的命运?!
而且还是三个小时??!那么上肢体课之后我不就可以立刻倒地死?(无误)
这件事让俺很头痛…
一定要想解决的方法了,不然的话星期五会累垮的(逃)



嘛,我说仙剑客栈怎么玩来玩去都是1月1日啊 Orz
这bug很严重啊?!

每营业了一天第二天都是跟婶婶一样的对话:
『婶婶!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
『红你个头!(敲)婶婶今年有事要出去,要一年才能回来你跟灵儿要好好经营这件客栈』
……
开店,营业,晚上去十里坡,回家睡觉。

第二天—— 1月1日
『婶婶!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
『红你个头!(敲)婶婶今年有事要出去,要一年才能回来你跟灵儿要好好经营这件客栈』……
开店,营业,晚上打扫,睡觉。

第三天—— 1月1日
『婶婶!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
『红你个头!(敲)婶婶今年有事要出去,要一年才能回来你跟灵儿要好好经营这件客栈』
 ……

这没完没了是怎样?!(倒)
而且客人越来越多但客栈完全没升级啊啊啊?
喔喔喔喔喔喔还有声誉从30++ 跌倒去负数又是怎样?(翻桌)
奶奶对不起我知错了我再也不玩了 =3= (屁啦
然后现在要下载过……这bug太严重了我不能视而不见啊(泪目)

话说叫势祥哥哥帮我去PC FAIR看板子的价钱……
竟然要800米(?!)这这这这……要我怎么卖的下手啊啊啊
看来真的只能考完S逼M后才来打工再算了 =3=(泪奔)




嘛,最后丢个双子上来。 =__=v



2 comments:

  1. 你有没有save啊?
    = =
    我也玩过仙剑客栈~
    不错玩滴说 ><
    xDD

    ReplyDelete
  2. 當然有啊,
    只不過save來save去都是1月1日實在沒啥意思 = =

    你有CD不?=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