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涂鴉】寧得罪君子 莫得罪老哥













(位子有限請點擊看大圖謝謝 =w=)



——————分割線不可愛是不行的(?)——————


一個巴掌給內死(誤到完)
好吧純粹搞笑著來 =w=||||




怨念繼續著……
不能吃黑醬油原來是很痛苦的事啊啊啊(?!)
靠我小看你了對不起醬油請原諒我(巴飛


現在應該出到七七八八了,等它們慢慢脫皮離開我(快滾


一個星期沒抱BB了……靠我看著她卻不能抱的感覺真的很幹
我要快點康復啊啊啊 =3=


補習時間的問題依然讓我俺頭痛……看來只有見步行步了 OTL


話說本家里養了一只魚,蠻可愛來著,給本家添點生氣唄啊哈
就在右上角,暫時取名為卜卜 =v=
因為看著它不知為啥就會卜卜卜卜地感覺啊(?)(誤到完
就一個會追著老鼠跑的卜卜啊哈(爽)

3 comments:

  1. 没关系~我可以给你抱抱=D
    你已经很久没抱过我了TT
    (应该说从来都没抱过==)

    ReplyDelete
  2. 舒筋- 會誤會的會誤會的啊(巴飛你XDDD


    卡多莉- 嗯哼?納尼?(抓頭)=w=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