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生活有點亂七八糟了

我最近心情很不淡定=    = 大起大落誒……

因為那可惡難纏的水痘死死不肯離去因此已經好多天華麗麗地失眠了誒
真的灰常夭壽啊靠(巴飛

晚上明明很累可還是睡不著因為皮膚開始康復和收縮
于是成了這兩個星期多以來最癢的幾天啊瓦里勒真的很TMD

我怨念最近真的很重。

好吧我以前就已經有失眠的習慣了 但NND這次的失眠真的很不同啊
以前還說有試過幾次心情很低落晚上習慣性哭泣和胡思亂想才導致失眠(掩臉)

但這次徹徹底底是因為癢到睡不著于是完全無法控制胡思亂想(?!
真的很納悶真的超想翻桌的那種不爽我靠(拍桌

最近看富貴門的情節一直想起一些畫面是怎樣啊……
今天去TS看到一些店里的東西又想到一些情景是怎樣啊?
明明說了淡定淡定我說你淡定個屁?好啊我已經努力在控制不想了是怎樣呢現在啊?
RP爆發是吧啊哈?
明明就被無視了我說你在逞強個啥呢
明明這幾天真的很避忌去想但現在又寫上來我說你在矛盾個什么呢?!
……
最近真的好心淡…… 打從一開始啥都不想了不就好了嗎啊哈哈哈?
誰說我一定要喜歡你的啊 你誰呀?
怎么吶我想是不是上一世欠了你于是現在來討債了呢嗯哼?

…… 真的很不行了這幾天一直要寫博 但還是寫了又刪寫了又刪
我只能說真的很頂不順每天晚上自個兒胡思亂想到天亮
而以前會哭但現在或許真的人變了完全沒哭了,可心底那可悶著到天亮了
已經不懂連續幾天聽到樓下隔個樓梯籃球場那里的雞啼了都還睡不著
連媽媽七點多進來拉窗簾都知道我最近一直在失眠……(扶額

可惡死了……是啦不是你可惡是我自己沒事找事做行了吧行了吧嗯哼?

這次就讓我在自己地盤任性撒野一回吧。

。——————



最近V家作畫俺停了兩天……(掩臉)
今天CF啊啊啊啊靠我沒去到!
算了,跟家人去TS也算是有收獲唄 =3=
衣服衣服衣服(扭呀扭~~)



我說快樂的事情還是留后面說最好,俺是乖孩子哈(摸頭
不過基本上來說也沒啥快樂的事了最近=    = 誒誒誒誒誒誒好幹
幾天前還給我莫名其妙地電腦抽了夭壽喔喔

一天沒上謙吧竟然脫帖脫了頁,我只能說大伙兒的速度也太強了=     =
前幾天小謙得了個『時尚先生』的獎項
啊哈哈哈這是他第一次獲得與魔術無關的獎項喲(我說你也跟著爽個啥XDD
他得瑟到不行了,回來立刻更博~上謙吧去偷圖放在自己新浪博上
我說他選中了其中兩張是小顏截的圖呀 一張放頭一張放尾
呀?!!! 圓滿了圓滿了徹底得瑟了唄 XDDD
她一整個HC興奮得睡不著了那晚(爆頭~~

還有最近某蘇事件,失望了徹底對他失望了
只能說你有今天或許也是報應?
唉,因此最近謙吧有幾句名言爆紅了 =_______=v
其中俺念的很爽的一句就是『蘇姐,你爸喊你回家收鳥~』(笑抽

啊哈,還有蘇姐博上說的,【我是一个失去父亲的单亲家庭】
我說啊這也是讓徹底笑抽了啊(倒地
博同情就算了咋也不博得好點呢這時候才拿父親去世的事來說,你到底想挽回什么?
小謙出來解釋時你在哪啊嗯哼?
一切太遲了,越來越多人唾棄你了。于是請你繼續當個“單親家庭”吧。

于是名言二:『信蘇姐,作文得滿分!』喔喔喔喔~

不過這件事情盡量到此為止了俺也不想再去提不愉快的事情。
另外還要謝謝楊屹和子豪呢~(笑)

附送經卡卡允許拿來的圖圖~ 一整個贊 XDD




PS:最近開始看【巴不得爸爸】,
老實說感覺還挺悶的 但因為這種穿越時空的題材俺真的好喜歡ˇˇˇˇ
于是堅持繼續看 =3=
這部戲的題材我也有想過拿來做明年的劇本的說
好興奮看看能不能從中獲得什么參考啊哈哈哈(拖很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