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喔喔不淡定中

唔喔喔喔喔喔俺不淡定了
小謙在線啦啊哈哈哈,他家新浪的燈泡亮了!!
唔喔喔~~~
最近謙吧亂得半死,都是那個砸兩百萬上春晚事件啦,可惡的媒體靠
還有李蘇陽事件(嘆氣)
兩吧很多鬧翻多不和平啊……

現在謙可能上謙吧潛水或者打算更博吧
希望他更新的是開心的事
最好是說說這幾天在日本的趣事(?)
反正他好幾次去日本回來都更新得很得瑟 XDDD

啊哈哈,純粹是因為很不淡定了就跑過來泄兩句
潛下去繼續等待……/(=∇=)\


啊對了最近很沉溺在惡之召使啊啊啊
多得26推薦(?)好感動地說
放上來分享下(?)不過俺很清楚應該也沒人要看XDDD




【惡之召使】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哀怨的雙子
若是爲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我倆在衆人期望中降生
教堂響起祝福的鐘聲
只因大人們的任意安排
妳我的未來一分爲二


就算全世界
都與妳爲敵
我也會保護妳
妳只要保持笑容就夠了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哀怨的雙子
若是爲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出使鄰國之際
街中遇到的那位綠衣少女
她溫柔的聲音與笑容
令我一見鍾情墮入愛河

但是如果公主希望
那個女孩消失的話
我也將會如妳所願
爲何我淚流不止?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瘋狂的雙子
「今天的茶點是布里歐哦」
妳笑著說 天真無邪地笑著



這個國家即將滅亡
被憤怒的民衆之手催毀
如果說這就是報應
那我偏要 反抗這一切



「我的衣服借妳穿吧」
「請穿上這個馬上逃走」
「沒事的 我們是雙子嘛」
「一定誰也認不出來的」


我是公主 妳是逃亡者
命運的分離 悲哀的雙子
如果說妳是惡魔
我也一樣 流著相同的血


很久很久以前
在某個大惡不道的王國
我有一位君臨天下
非常可愛的姊妹
(Len)
就算全世界
都與妳爲敵
我也會保護妳
妳只要在某處保持笑容就夠了
(Rin)
(這個時刻終於來臨)
(宣告終結的鐘聲響起)
(對民衆之輩不屑一顧)
(你說著我的口頭禪)

妳是公主 我是下僕
命運的分離 哀怨的雙子
若是爲了守護妳
背負惡名我也願意

倘若出身能夠改變
到了那時再一起玩吧

2 comments:

  1. 你的鱼腰力好好=口=||

    刘谦有jj的感觉,你有jj的感觉。
    [摸下巴]
    那叫作夫妻相?
    =D

    ReplyDelete
  2. 嗯喔喔?宇宇你來留言真的完全預料外呢=w=
    來到第一件事就說魚……你真的名副其實了(指指指

    咿咿?他又有JJ的感覺?那么是兄妹相啦(猛拖
    還是說是因為我自戀才喜歡他(爆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