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轉【這樣吧,乾脆你說你是我兒子】




啊哈其實今天算是起得莫名早(?)
其實昨晚幾乎沒睡所以現在眼睛也整個腫得不行但還是好興奮呀(靠


昨晚就是一整個歡樂的夜晚(?!)
在我接近一點要睡的時候竟然給我看到小謙新浪家的燈泡喔喔喔喔亮了!


因此華麗麗滴跑去等待完全不想睡了我是怎樣XDD
不過好幾次都試過這樣的狀況結果等等等到最后謙竟然還是沒更博就下了(蹲角落
啊勒不過這次給我看到燈泡亮了當然依然會等啊 =w=(堅持)


結果等了挺久還是沒更……
我跟吉兒他們在謙吧拼命哈拉來消耗時間是怎樣(敲碗)
耗啊耗啊耗
結果一按F5更新謙吧頁時竟然看到吉兒說“更了?!”
靠我那個著急到立刻沖去看喔喔喔喔喔真的更了耶(爽


而且我看到竟然只有5個人留言?!
于是快快打回復先試試看占位啊哈哈(喘意味)
結果一發出去竟然就排去了40多位(……)
我靠誒?!!才發5個字耶『小謙,別生氣…』而已
這也未免飆到太后面去了唄……(淚目)
可惡地發現了卡卡占了頭香 =3= 可惡可惡可惡~~(敲碗)



不過算了幸好俺的留言依然是第一頁 =w=
這也算是俺令人興奮激動地第一次啊哈哈


真的很高興,而且跟吉兒他們在吧里興奮到不行一直耗時耗到好遲(掩臉)
我只能說第一次這樣親自等到了謙哥更博我一整個真的超興奮的
很特別所以不記載不行啊哈哈(去死)


昨晚謙的博總共更改了三次。
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是替他心疼和有憤怒的說 =3=
蘇的事件本來我都盡量別去在意因為我以為謙不會太在意的
我以為他更博會說關于去日本的趣事,結果他竟然是說200萬事件和李蘇陽事件……
我一整個一下子都在直接在意起來了(掩臉)


但冷靜下來后看,算吧還是值得安慰的
至少謙沒憋著他直接說出來了啊哈其實是大快人心的(?!)


咱在吧里拼命說著謙還是在意了還是生氣了
結果沒多久就看到謙博客改第二次了,在下面說『我沒生氣……XXXX』
我說你這傻瓜不屑之余還是不忘帶幽默的說(敲頭)


至于為何放XXX是因為內容不便公布(?)
因為謙后來再改了第三次第四次,語氣盡量放溫和些了。
或許是知道第二天起來網上新聞就會被記者放上去議論了吧。


最后要很得瑟的是我前三個版本都看完了 呀哈(你滾
沒啥因為昨晚到今早都很興奮雖然很累但也是幾乎沒睡就早點爬起來去看
結果發現吧里的前三個版本刪除了,可能要顧慮怕記者炒作
于是很多人都說要私底下看,問誰有存
所以我昨晚真是他老爹的真的很幸運了啊哈哈哈(去死)


嘛,剛看到謙的博標果然上新浪新聞首頁了(汗)


在這里轉載最終更改版的小謙博文吧。
至于看不明白的就算了,某蘇事件實在不想再提。
只是想說謙亞巴黎好棒啊(舉拇指)




『這樣吧,乾脆你說你是我兒子』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在家裡好端端的天上也會掉一個師弟下來給我,真是不可思議。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生氣,我還真不生氣。這種角色我在今年真的見多了,也習慣了。只覺得好笑和不屑。

姑且不論除了今年四月之前我根本沒聽過,更沒見過這位李先生。在我這一生當中,跟他說過的話應該不到五十句。不知道他是甚麼時候開始成為我師弟的。莫非只要一起錄過影就算是我師弟?那劉德華周杰倫SHE小沈陽全都得叫我師兄了。而且重點在於200萬這個數字,200萬耶!對於上春晚來說也未免太便宜了吧!能出得起這個價錢的人應該不少啊,至少李先生和他的經紀人陳先生應該湊得出來才對,明年看你們的了!

這一年來新鮮事真的層出不窮,期待接下來還會有甚麼更富娛樂性的。恩‧‧‧這次多了個師弟,下次說不定多了個兒子。



小謙薩馬內亞巴黎好樣的不枉俺愛死你了(撲抱)
于是乎昨晚華麗麗興奮地在床上不淡定地翻滾著翻了好久(?!)(掩臉)
不過也因此對某蘇沒好感了。
當初看『金牌』時還覺得他似乎RP不錯的說,原來被忽悠了(幹)

不過沒關系現在依然是滿滿的愛遠遠超出了憤怒(?)
而且很難得跟眾QM在論壇里水到那么強,完全歪樓了(喔喔喔果滅納塞!!)
很珍惜昨晚的感覺地說……恩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